Monday, June 22, 2009

赶assignment咯!!!

不知不觉的,时间飞得这样快。又是时候赶我的assignment咯!
原本订在第5个星期present的assignment先在postpone去week6.由于我们的班太少人的关系,老师就给我们postpone咯~真爽
其实我还没有适合presentation的鞋子,正要打算去TESCO买的。可是就是没时间。很讨厌的啦!要人家特地去TESCO买那个formal的鞋子然后用不到几次有把它放在一旁了!我最不喜欢这样了。可是没办法,整体服装是有分数的,我不得不买啊!老师也早已说明不要穿sport shoe,不然就扣分数!

天啊!我连report都还没有开始的动静呢!还要赶presentation slide呢!现在才知道什么叫STRESS!

不过再怎样辛苦也要做因为有20%的分数来自这里呢!所以非做不可。无论如何,我还有我组员在帮忙啊!所以那种辛苦就不存在了。人多好办事嘛!哈哈!

1 comment:

  1. u think still like samad meh?? apa pun no nid do that type~~

    ReplyDelete